产品服务

减震行业

发布时间: 2021-07-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经过数十年的自力更生与不断创新,中国桥梁已逐渐成为一张闪亮的名片,一座座特大桥梁建设,不断书写着大国工程的传奇。据报道,我国目前公路桥梁数量已超过100万座,高铁桥梁累积长度超过1万公里。到2025年我国高速铁路将达到3.8万公里,2030年将达到4.5万公里,形成“八纵八横” 高速铁路网。铁路建设市场广阔,桥梁领域大有可为。

在桥梁工程中,梁式桥桥跨的两端需设置支座。支座的主要作用是把桥跨结构上的全部载荷(包括恒载和活载)可靠地传递到桥墩上,并承受桥跨结构因载荷作用所发生的端部水平变位、转角等变形;其次是适应因温度和湿度的变化而引起的胀缩,国机密封生产的橡胶支座的耐久性和耐燃性已为许多试验和实例证实,完全能够满足建筑物设计寿命的要求。此外,隔震橡胶支座在公路、铁路、地铁等沿线建筑物及水域建筑物的隔震方面也有广泛应用。

减震行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