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冶金行业

发布时间: 2021-07-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冶金是基础工业,历史悠久,技术成熟。经过近几年的整合,中国冶金工业的整体科技水平正接近世界一流水平,同时,环境安全、循环利用也被业界高度重视。 

密封制品在冶金行业应用广泛,油缸密封、旋转轴密封、支护承垫类密封、静密封等橡塑制品都在默默保护机械运转和环境安全。 

冶金行业.jpg

  

炼铁密封系列 

1、泥炮缸密封:

泥炮是高炉生产的一种关键设备。泥炮缸要求推力大,传动平稳,常用氟胶V组密封系统。

2、上下密密封:
高炉上下密密封圈的使用寿命是制约高炉检修周期的关键因素。国机密封上下密产品耐热蒸汽、耐热老化、抗撕裂,可显著降低设备检修频率、降低设备休风率、节约企业成本。

炼钢密封系列     

1、连铸机导辊专用油封:
扇形段支撑导辊是支撑、输送红热结晶钢板的关键设备。国机密封开发的导辊专用油封可适应支撑导辊动作频率高、温度高、径向弯窜幅度大的特殊工况。

 2、连铸机结晶器静密封:

结晶器铜板在装配过程中需要携静密封翻转。国机密封产品耐高温、强度高、尺寸精密、能有效降低安装人员的劳动强度。

轧钢密封系列 

1、油膜轴承DF/HD密封系统:

2006年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摩根公司合作在广州成立广州摩根密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油膜轴承密封系统配件,产品配套国内外市场。HD密封系统,完美匹配摩根新一代油膜轴承。

2、轧机轴承座用骨架油封及夹布油封:

国机密封可生产直径8mm-4000mm各规格J型油封、内骨架油封、外骨架油封;直径80mm-4000mm夹布油封 、VA水封等多种轧机密封,欢迎来电垂询。

3、我司有完整的高线轧机密封产品线。专业生产双唇密封、动密封O圈、回转方形圈等高线专用密封组件。 

连退、镀锌主营密封系列  

连退、镀锌线沉没辊机封长期依赖进口,价格贵、货期长、没有售后服务。2009年,我司承接了沉没辊机封国产化项目,先后研发了多种类型的沉没辊机封,根据多年的市场反馈信息,产品使用寿命不低于进口品牌,质量稳定,售后服务到位,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