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石油、天然气行业

发布时间: 2021-07-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石化行业是我国的支柱产业。主要是对原油、天然气进行加工,销售。石化行业生产线长、涉及面广,仅中国石化集团就有原油、成品油、天然气等输油、输气管道近6000km,加油站2.4万个,石化企业的油田、采油厂、炼油厂、化工厂、油库、加油站、输油(气)管线遍及全国城市、乡镇、车站、码头、宾馆、千家万户。中国的三大石油石化集团公司——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和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公司固定资产已达到6000多亿元,从业人员达到200多万人,石化行业在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石油.jpg

为解决海洋勘探和生产的大规模扩张需要的设备用于高温高压和腐蚀性环境下的密封可靠性问题;解决密封件受制于进口的现状,打破美国公司在此领域的技术垄断,拒绝卡脖子现象,提高深海装备在高温/高压(HTHP)和腐蚀环境中的工作水平,缩小与发达国家之间的差距,国机密封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深海钻采设备关键密封件,实现国产化供应,提高深海装备的工作水平,推动海洋石油行业发展,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建立钻采设备密封件评估测试平台,达成行业典型应用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