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新能源行业

发布时间: 2021-07-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到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年销量将达到汽车市场需求总量的20%,自主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达到80%以上。”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十年发展路线图的绘就,发展新能源车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自“十二五”进入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以来,新能源汽车产业一直是国家政策引导的持续发力点。

顺应国家政策引导,以及行业需求,国机密封形成了从材料、结构、装备、工艺到检测、评定的橡塑密封关键技术体系。近几年,针对新能源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等重大需求,目前,成功建设了年产量近4亿件的批量化密封研发和制造能力,为国内外新能源动力电池服务。在CATL、比亚迪等已开展成果转移转化及推广应用。相关的技术已经制定为国家标准,即将发布。目前国内方壳电池极柱密封件市场占有率达80%,独占鳌头。

新能源.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