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清渣换液机

清渣换液机产品介绍 

 

 

精品打造  高效安全 

55秒快速清理一台CNC加工中心

 
一、切削液中金属碎屑、油泥的两大困扰
1、 金属碎屑
是机加工生产的必然产物,大多数机床都有自己的过滤系统,但是绝大部分机床原配的过滤系统都只能过滤大部分的金属碎屑,而对于细小的金属碎屑却不能完全过滤干净,导致细小的金属碎屑越积越多,金属碎屑沉积容易造成冷却泵堵塞,电机烧坏。
2、 油泥
在精加工高速切削的过程中,往往会存在除了金属碎屑、残渣之外我们不易察觉的粉末,粉末随着切削液流动,形成了浑浊的切削液,时间一久如果不处理,油泥越来越多就会造成切削液变质发臭,冷却水路堵塞,加工精度降低,良品率直线下降。
金属碎屑、油泥残留危害

 

 

 

二、金属碎屑、油泥传统处理办法 

1、等沉积到一定量后用铁铲铲出,这有三个弊端:铲得不干净‚需停机ƒ处理时间久,降低生产效率。

2、用过滤的沙漏进行打捞,处理效率低,切削液在处理过程中容易洒漏,溅到皮肤,引起皮肤过敏,且会造成切削液浪费。

3、把切削液倒掉,剩下的金属碎屑、油泥单独处理,不仅增加了切削液的环保处理压力,也增加了企业成本。

4、水箱中一些边角的金属碎屑无法用工具勾到,如果用手去清理,很容易造成工伤,清理效果也一般。

 

三、清渣换液机产品特色


.基本参数

.细节铸造品质

 

 

 

 

销售网络

  • 广州国机润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总机:020-32385266

    公司传真号码:020-32389087

    电子邮箱: service@jetsunlub.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黄埔区茅岗路828号 邮编:51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