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智能运维云平台

广研检测建成基于工业互联网的重大装备润滑安全远程监控与智能运维云平台,平台聚焦石油化工、钢铁冶金、水泥矿山、能源电力、轨道交通、港口航运、汽车制造等影响国民经济的重要行业,为行业装备提供状态监测、故障预警、远程诊断及维修决策等业务功能,集装备运行状态感知、数据分析、数据决策等解决方案于一体的物联网应用平台,使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5G、工业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旨在保障企业装备长周期、高效、节能、稳定的运行。

 

 

本地监测系统基于组态的行业特征在线油液监测系统: 

广研检测分体式在线油液监测系统一般由下位机单元、油路循环单元、通讯单元、上位机单元组成。
1)监测系统架构:可实现“一带多”监测模式,即一台上位机带多台下位机;
2)监测系统功能:实时数据监测、超限预警、数据趋势分析、数据关联分析、参数智能诊断分析、历史数据报表查询与导出等;
2)监测系统特征:具备行业工艺特征,融合离线油液检测大数据,实现油品的理化、污染及设备磨损的数据对比。

 

移动APP平台实时推送监测数据、故障报警信息:
油液在线监测系统APP能随时随地查看授权范围内的装备油液在线监测状态,包括历史故障报警总数、运行机组总数、所有机组总数、监测数据趋势、诊断分析与诊断结论等主要功能。

 

APP服务流程:

APP功能介绍:

销售网络

  • 总部油品检测中心

    电话:020-32389050 020-32385309

    020-32389532 020-32389917

    020-82496867

    传真:020-32389648

    邮箱:gti@gti-oil.com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新瑞路2号主楼三楼 

  • 苏州检测中心

    电话:0512-69599906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爱格豪路19号中汽零大厦实验楼(西楼)三楼 

  • 新疆油品检测中心

    电话:0991-3191241 

    传真:0991-3191241  

    邮箱:xinjiang@gti-oil.com 

    地址:乌鲁木齐市河北东路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