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纪学成在总部第一党支部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1-23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11月18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学成同志在总部第一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授专题党课。支部书记谭海林主持会议。

  

  纪学成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纪学成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吸收全会取得的丰硕成果,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要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党员誓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公司“十四五”战略目标,要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国机智能高质量发展。

  为推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确保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落实、见实效、出成果,纪学成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号召;二是要着眼自身多想多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实现国机智能“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局之年的目标达成紧密结合,为实现我们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三是要立足岗位勤干实干,围绕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主动思考、积极作为,通过党委领着支部干、支部领着党员干、党员领着大家干,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共同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