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铆足干劲 收心聚力 国机智能召开新春开工“第一会”

发布时间: 2022-02-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0日,虎年新春开工第一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学成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全面复工复产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尽快调整好工作状态,将心收回到年度重点工作、岗位履职上来,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吹响奋进新征程的嘹亮冲锋号,确保顺利实现开门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kk_image1

  会上,纪学成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国机智能2022年工作会精神,着重强调了我们面临的形势任务、风险挑战、主要目标、总体要求、“稳什么”、“进什么”、12项重点工作、对干部的要求以及打造“价值总部”等内容,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kk_image

  为全力做好企业发展这个最大实事,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纪学成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党委班子成员要先行一步、以身作则、独当一面、以上率下,坚决把分管领域和联系点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带头推进落实年初工作会重点任务,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担当作为的实干作风凝聚起班子工作合力。

  二是各经营实体负责人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上下一盘棋,始终围绕公司“十四五”11123战略、始终紧盯公司年初工作会重点任务,细化落实举措,认真对标对表,锚定目标、真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去。

  三是总部部门负责人要主动认领年初工作会各项任务,聚焦打造“价值总部”,认真思考谋划、提出本部门价值创造重点工作。同时,总部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围绕“如何打造价值总部、如何在岗位上创造价值”进行大讨论,充分调动总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力服务保障公司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公司党委委员、各经营实体和总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