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国机智能党委巡察组召开国机密封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2-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18日,国机智能党委巡察组进驻广州国机密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密封)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国机智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尽才提出工作要求。国机密封党总支部书记、董事长梁彬作表态发言巡察组组长钟龙风作动员讲话,巡察组副组长刘敏组织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会议由国机密封党总支委员、总经理王文虎主持 

  

  黄尽才指出,安排这次常规巡察,是新形势下对国机密封党总支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的一次“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对国机密封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黄尽才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察。二是落实巡察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三是严守巡察纪律,确保政治过硬。各级领导干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国机智能党委统一部署,忠诚履职,扎实工作,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公司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钟龙风表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不折不扣把政治巡察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增强共同完成好国机智能党委巡察任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 

   

  梁彬表示,巡察组到国机密封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国机密封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的体检和会诊,是指导和督促国机密封从严治党、转变作风、防病治病的一次良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国机智能党委对国机密封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确保巡察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公司全体员工都要全力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要扎实抓好整改,切实用好巡察成果。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担起从严管理干部的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正风肃纪促进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国机智能党委巡察组全体组员,国机密封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会。 

  动员会前,国机智能党委巡察办、巡察组正副组长,与国机密封召开沟通会,通报了巡察目的、任务、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听取了有关意见。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022357558;受理时间为2022年2月18日至3月18日期间的工作日8:30—18:00。巡察意见箱设新瑞路2号科学城院区副楼南侧楼梯1楼楼梯口处,茅岗路828号茅岗院区4号楼大门右侧,田园路97号田园路院区员工食堂靠近密封车间入口拐角处;巡察组专用电子邮箱gjznxc@gmeri.com;举报通信地址: [510535]广州市黄埔区新瑞路2号国机智能主楼506室巡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