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检测党支部开展“生产经营创效 党建工作创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化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提升,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生产经营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期,检测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生产经营创效、党建工作创优”主题活动活动紧紧围绕油检产业生产经营中的重大技术攻关、重要项目实施、重点市场拓展、重要改革任务等方面,以问题、目标结果为导向,查找经营生产工作中的难点痛点每个党小组承担一个课题项目,并组织实施解决方案。 

  第三党小组

  第一党小组课题是“成立分样小组,提高检测效率”。针对目前检测流程上存在样品流转、查找样品、外观拍照等效率低的问题,第一党小组提出排样和检测中间环节,尝试增加分样步骤,预先对样品进行拍照和预取样处理,从而减少在检测环节的等待时间。 

  第一党小组

  第二党小组课题是“油液磨粒图像传感器生产与工艺技术问题攻坚”。一期、二期XX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第二党小组提出从设计优化的五个问题和生产测试的两个问题入手,及时探讨并实施解决方案。当先锋、作表率,奋力保证项目的顺利交付。 

  第二党小组

  第三党小组课题是“基于油液监测大数据的油品选型决策规则构建”。针对油品选型评估中存在主观经验影响选型结果的问题,第三党小组提出基于油液监测大数据建立油品选型与评估的数学模型,实现对油品性能客观评估,并在此基础上开发油品选型软件当输入设备工况条件后,软件可以通过模型的计算,自动选择最适合设备的润滑油品,并结合成本预算,提供最优的选型方案。 

  检测党支部以实干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积极参与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