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国机智能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9日,国机智能隆重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69名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公司发展大计。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彬在会上作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国机智能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议补选了谭海林同志为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监事。 

  大会六个职工代表小组针对《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18条,对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7条,对公司职能管理提出意见建议22条,对安全管理提出意见建议3条,对食堂及物业管理提出意见建议25条。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兵代表领导班子在会上发表讲话,并就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议案,以科学、严谨、负责任的态度作出明确回应。 

 

  大会对2018年3个工会先进集体、8名优秀工会干部、12名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这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公司中心任务,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大会按照既定议程,取得预期成果后圆满结束。(纪检办/黎佩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