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国机智能工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6-02 文章来源: 公司工会 阅读次数:

  5月6日上午,国机智能工会在总部5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梁彬出席会议,公司工会委员、各分工会委员及工会先进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彬作2020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工会经审委主任朱长华作2020年工会经费使用报告,各分会代表对报告作了审议和意见反馈。

  梁彬对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公司工会去年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再接再厉,紧密围绕公司“十四五”规划任务和目标,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提升员工满意度、幸福感,办实事,开新局,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并结合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进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现场征集工作。(信息来源: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