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国机智能召开2021年中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27 文章来源: 纪委办 阅读次数:

 

  7月23日,国机智能召开年中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采取总部主会场+北京、苏州分会场视频连线的形式,国机智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兵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司管中层干部及全级次全资、控股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国机智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尽才就公司党委前期巡察的五家单位中出现的问题、集团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以及苏州电加工出纳案件进行深入分析。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广东省纪委摄制的警示片——《永不懈怠的斗争》。这些典型案件警示广大领导干部,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做到知责、明责、尽责。勉励广大领导干部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廉洁从业的相关规定,自觉抵制各种腐败思想的侵蚀,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上,黄尽才对领导干部提出要求:

  1. 要坚持以上率下、立标杆、作示范,发挥关键少数的榜样作用。

  2.要充分意识到位高权重风险大,应自觉接受监督,让权力运行在阳光下。

  3.要提高合规意识、强化廉洁责任、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