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国机智能党委巡察组巡察宝力特液压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26 文章来源: 宝力特液压 阅读次数:

   按照国机智能党委统一部署,国机智能党委巡察组进驻广州宝力特液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力特液压)开展巡察工作,于8月23日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国机智能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葛光军主持,巡察组组长黎佩瑜作动员讲话,宝力特液压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林本宏在主会场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罗婷在视频分会场组织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国机智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兵提出工作要求。

  彭兵指出,安排这次常规巡察,是新形势下对宝力特液压党支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的一次“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对宝力特液压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同时开展“违规挂靠”专项巡察和“四个专项整治”专项检查工作。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察。二是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提升巡察质量和监督效果。三是落实巡察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四是严守巡察纪律,确保政治过硬。各级领导干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国机智能党委统一部署,忠诚履职,扎实工作,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公司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以优异成绩助力公司“十四五”战略顺利落地落实。

  黎佩瑜传达了党中央和集团党委巡视巡察工作精神,阐述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介绍巡察工作主要内容和工作方式;强调通过开展内部巡察,可以督促企业党组织把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扛起来,强化从严治党,推动改革发展不断深入;指出公司党委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深入检查“四个落实”情况,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突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抓住党的建设这个关键,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林本宏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党委巡察组对宝力特液压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国机智能党委对宝力特液压工作的重视,对宝力特液压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宝力特液压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用好巡察成果,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奋进“十四五”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宝力特液压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动员会前,国机智能党委巡察办、巡察组正副组长,与宝力特液压召开沟通会,通报了巡察目的、任务、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听取了有关意见。

  又讯: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022357558,受理时间为2021年8月23日至9月29日期间的工作日8:30—18:00。巡察意见箱设在:田园路97号大院宝力特液压办公楼1楼;巡察组专用电子邮箱:gjznxc@gmeri.com;举报通信地址: [510535]广州市黄埔区新瑞路2号国机智能506室巡察办转党委巡察组。(信息来源:宝力特液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