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国机智能党委巡察组巡察宝力特液压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09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113日,国机智能党委巡察组向广州宝力特液压技术有限公司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国机智能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齐军亮,巡察组组长黎佩瑜参加了会议巡察办主任葛光军主持会议。 

  

  黎佩瑜代表国机智能党委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工作反馈意见,指出宝力特液压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审计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并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巡察整改要求。要求宝力特液压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按照国机智能党委巡察工作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巡察反馈意见,抓好巡察整改落实。 

  林本宏代宝力特液压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坚决落实巡察整改要求。宝力特液压将成立巡察整改工作小组,及时召开整改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实行整改销号管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问题清仓见底及时报告落实整改情况,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宝力特液压将在国机智能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此次巡察情况反馈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尽心尽力,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奋进“十四五”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齐军亮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巩固巡察成果提出要求。他指出,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具有很强的警示性和针对性,宝力特液压要高度重视,坚决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一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充分调动积极性,明确责任,通力合作,全面狠抓巡察整改落实;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四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扎紧制度的“笼子”。 

  齐军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集团党委、国机智能党委工作要求,以过硬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努力完成今年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宝力特液压高质量发展,为国机智能“十四五战略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宝力特液压支部党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国机智能党委巡察组成员、纪委办(巡察办)有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