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 国机智能纪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季度纪委会

发布时间: 2022-04-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30日,公司纪委召开第一季度纪委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讲话,贯彻“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和政协联组会上的讲话,解读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研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会上,公司纪委深入贯彻国机集团2022年工作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认真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讲话要求,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讲话要求和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光华讲话要求;详细解读集团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就公司纪委今年工作要点进行部署讨论。 

  纪委书记黄尽才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新的要求,深刻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坚决落实国机智能纪检干部在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中担负的重要责任和使命,将集团党委、纪委、公司党委提出的思想、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