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彭兵副书记、总经理到我司对口帮扶村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17-07-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7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兵带队来到国机智能对口帮扶村——潮州市饶平县大埕镇红花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一入村,彭书记就顶着烈日走访慰问贫困户,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国机智能公司员工的问候和慰问品。村民陈钦锐是老党员,也是一位老兵,其配偶身患重病,家庭经济困难。彭书记详细询问了病情和治疗情况,以及当地医保政策的落实状况,鼓励其安心养病,早日康复,临别时陈钦锐紧紧握着彭书记的手,连声说“感谢书记对我们的关心”。

   随后,彭书记与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展开座谈,认真听取驻村干部和红花村“两委”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彭书记指出,虽然当地经济基础薄弱,扶贫工作难度较大,但是我们一定要树立信心,创新思路,整合资源,把劣势转化为优势,争取顺利完成今年的既定目标。

   次日上午,彭书记来到当地镇政府,与镇委书记郑朝阳、镇长杨业昭座谈交流。郑书记详细介绍了当地经济发展状况及存在问题,表示镇委镇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红花村的扶贫工作,同时也感谢国机智能对当地扶贫开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深入村里慰问贫困户

在贫困户陈钦锐家中

与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座谈

 

与镇领导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