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公司纪委书记梁彬到红花村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87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彬一行到我司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潮州市饶平县大埕镇红花村调研,大埕镇政府有关领导、村两委干部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梁彬纪委书记指出,此行目的一方面查看调研红花村扶贫、新农村项目进展情况;另一方面介绍新增派的扶贫干部——中央研究所副所长葛光军,充实扶贫工作组队伍。同时强调,当前扶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促进红花村脱贫攻坚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一是要在现有项目基础上有效挖掘新项目,争取扶贫专项经费惠及更多贫困群众;二是榕碁合作社要加强内部管理,包括保证产品质量、适量扩大规模、丰富产品种类以及优化人员结构等;三是要增强贫困户自我造血功能,激发自我发展潜能。 

会后,梁彬纪委书记考察了榕碁合作社富硒番薯种植基地、村文化中心等新农村建设项目,并观看了村小学乐队排练。(办公室/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