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兵调研我司定点扶贫村

发布时间:2018-12-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与镇领导、村两委、驻村工作组座谈

  12月11-12日我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兵到潮州市饶平县大埕镇红花村调研扶贫工作。 

  彭兵书记首先与镇领导、村两委及驻村干部座谈,听取村党支部书记对本村基本情况新农村建设情况,以及驻村工作队对红花村精准扶贫的近况及计划汇报,大埕镇领导介绍了脱贫攻坚任务中的实际困难座谈过程中,彭兵总经理不时询问规划的合理性,指导各位干部在实施教育规模提升、工业用房等项目时,做好需求调研和规划手续等论证。 

  彭兵书记实地查看了红花小学教育设施提升项目、新农村建设项目深入田间地头查看红薯长势,以及合作社经营、生产、销售情况;关心贫困户房屋修缮,并对贫困户积极发挥专长改变现状给予高度评价,勉励他们坚定信念,对彻底摆脱贫困,决胜全面达到小康水平充满信心。(中央研究所/葛光军) 

  查看小学活动场所改造情况 

 

 

  到新农村建设现场指导 

 

  查看贫困户房屋改建 

 

  查看红薯生产基地及田间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