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登高望远 劳逸结合——2016宝力特公司员工登山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冉冉晨雾重,晖晖冬日微。1217日,智能分工会宝力特公司员工在广州市黄埔区龙头山举办了登山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分成7个小组,每组8个人举行登山活动。登山活动有利于同事们在繁忙的工作中锻炼身体、劳逸结合,快乐登山的同时加强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

登山活动过后,大家分成6组进行烧烤。从炉子生火、食材领取、清洗食材、烧烤食物、分享美食这一系列的组织,体现的不仅仅是小组的分工合作精神,更重要的是大家一起享受共同努力的劳动成果,进一步增进同事间的感情。

烧烤活动过后,最能体现团队配合的拓展活动环节来了。本次拓展活动有“坐地起身”、“造反活动”、“萝卜蹲”三个项目。其中,“坐地起身”是分为3个小组,每组10个人各围成一圈,坐在地上,不用手撑地站起来,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这个任务的目的是体现团队队员之间的配合,让大家明白增强互信的重要性。本次拓展活动项目多姿多彩,获胜的同事获得小礼品一份,其他同事也乐在其中。

本次登山拓展活动把迎接新年、登高望远、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加强团队合作巧妙地结合起来,旨在鼓励大家用登山的毅力及勇气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鼓励大家用游戏中的团队合作精神为我公司璀璨的明天奉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