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舞姿添光彩——记舞蹈俱乐部首次对外演出

发布时间:2016-12-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28日,为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新年节日氛围,鱼珠街联合我司在广州机械研究院礼堂举办了“关爱来穗务工人员文艺晚会”,公司总经理彭兵出席了晚会。

公司总经理彭兵出席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我司舞蹈俱乐部在陈雁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晚会,以惊艳的肚皮舞——《灵蛇》,展现了舞蹈的独特魅力与激情。本次文艺晚会,是我司舞蹈俱乐部创办以来首次登台表演,面对众多热情的居民观众,队员们从容演出,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临场适应能力。将日常训练的优秀舞蹈出色的表演出来,以自信的微笑、婀娜的姿态,将肚皮舞的美丽淋漓尽致地呈现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

舞蹈俱乐部表演节目《灵蛇》

  期待舞蹈俱乐部乃至其他兴趣俱乐部,持续充分的挖掘身边同事多才多艺的一面,为员工展现优秀自我构建平台,为营造和谐稳定的企业院区环境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