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握手言欢聚友情—— 公司举办离退休职工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01-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鸡”祥如意报新年!

  16日,公司在广东大厦二楼隆重举办“2017年度离退休职工新春茶话会”,约500多名离退休员工参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兴,副总经理陈雪梅、张红烨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彬,总经理助理范清以及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茶话会。

  出席活动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首先给全体离退休员工献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和问候。随后,黄兴董事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黄董事长对国机智能2016年的经营发展情况和“十三五”战略规划作了介绍,并对离退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公司各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退休的李文哲老所长在会上深情地回顾了老一辈广研人的奋斗历史,并对国机智能的蓬勃发展寄予了厚望和祝福。

  茶话会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老同志们握手言欢、互致问候,彼此追忆往昔、畅想新年。大家在对公司的关心和慰问表达感激的同时,也对公司新一年的发展送上了良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