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粽叶飘香 欢度佳节——智能分工会举行包粽子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推进企业文化服务建设,让员工更真切地感受和理解中国传统文化,同时锻炼员工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525日下午,智能分工会在田园路饭堂举办了以“粽叶飘香 欢度佳节”为主题的包粽子比赛。 

  本次活动分四个小组进行比赛,现场既紧张又和谐,大家互相比赛又互相学习。员工有的技术娴熟,有的现学现做,而做出来的形状更是各异,有锥形、长方形、三角形。比赛吸引了众多员工及领导翘首旁观,公司领导林本宏总经理还教大家如何包粽子,现场欢笑声不断。 

  最终,根据粽子的数量、大小均匀、四角不露馅等比赛规则,评选出第四组为比赛冠军。粽子包好煮熟后统一分发给每位员工品尝,分享劳动的美食。 

  通过包粽子比赛活动,既加强了员工间的沟通和交流,还有利于促进公司和谐融洽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