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踏波逐浪笑千山,深圳碧海映蓝天--记科技分工会2017年团队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秋风飒爽,阳光和煦,10月下旬,由科技发展部、会展传媒中心和广州机器人联盟秘书处组成的科技分工会在深圳西冲开展了2017年团队活动。 

 

  在猛烈的红包雨轮番轰炸下,笑逐颜开的员工们到达了此次活动的第一站-深圳西冲沙滩。海水碧蓝连天,阳光耀漾海面,波光潋滟,惊涛拍击着白润细腻的沙滩。怡人的景色让员工们赞叹不已,或三两踏波逐浪拍照,或四五结队来场酣畅淋漓的沙滩排球,或熙攘乘上快艇进行一场风驰电骋的海上冒险。 

 

    云海落日,斜阳余晖,点燃篝篝炉火,开始我们的饕鬄盛宴。烤肉滋滋发出声响,热油顺着饱满的纹路缓缓滑下,香气四溢。慢慢地烤,细细地刷,终于肉面金黄,顾不得烫,一咬就是一大口,哇!咸!偷吃的人满脸嫌弃,烤的人欢畅大笑,一室火热沸腾。眼幕落日黄昏,手握冰凉畅饮,平日累积的压力随着南国最后一丝暑意消失在海水轻抚海岸的沙沙声中。
次日,经过一夜休整,我们来到活动第二站—深圳杨梅坑。傍山临海的滨海休闲道,像一条散落在海岸边的玉腰带,灼灼其华。员工们或二人共骑,或一人独享,开启沿海骑车浪漫之行。秋水共长天一色,一碧如洗;三五只海鸥翻飞盘旋,悠游自在;清爽潮湿的海风夹杂着淡淡的咸腥,调皮地溅起朵朵浪花,吹拂过面颊又撩动了发丝。此情此景令大家乐而忘返,纷纷驻足留影。

 

 

(你有豪车,我有美腿)
      温文浪漫的骑行后,怎能少的了一场惊险刺激的真人CS大战?带好护目镜,穿上迷彩服,举起狙击枪,不管实力如何,架势摆的足足的。小树林里,两军交锋,枪声不绝,战况激烈,尖叫和大笑交织起伏,与阳光共舞。

 

 
      此时,时光正好,我们正当年,愿我们在各自的岗位遂凌云志,挂云帆,济沧海。(科技分工会  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