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公司“六十周年庆系列活动”之首届“国机智能杯”网球公开赛圆满收拍

发布时间:2019-12-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5-27日,公司“六十周年庆系列活动”首届‘国机智能杯’网球公开赛在总部举行。本次赛事除了网球协会的会员外,还有10多位非会员网球爱好者报名参加,人数达30多人,展示出公司员工对网球运动持续增长的热情。

 

  本次赛事虽是业余比赛,但选手们不畏强手、奋力拼杀,底线进攻、边线穿越、网前截击、高压扣杀,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良好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一众新手更是在比赛中大放光彩,他们步伐灵活、攻守兼备,通过快速移动和积极进攻争取主动权,多次在大比分落后时实现逆转,拼出一个又一个好成绩,令“黑马频出”成为本赛事的一大特色,也让比赛极具观赏性。

  为了更好地普及网球运动,令更多员工有机会参与赛事,本次比赛增设了“新人组单打”项目。14位男女新手通过正式赛事,了解比赛规则,感受竞赛氛围,接受场外指导,提升综合能力。尽管球技还不娴熟,但他们在比赛中认真专注,尽情发挥,体验着网球运动的乐趣。

 

 

  经过多场紧张密集的小组赛,晋级选手在激烈惊险的淘汰赛中反复争夺,最终贺石中/王世毅、余亿坤/张文磊、王世毅/康燕兰3对选手技高一筹,分别赢得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冠军;黄林远和余志梅分获新人组男女单打冠军。

  本次网球比赛活动,增添了公司周年庆的喜庆气氛,扩大了网球运动在公司中的影响,提升了员工对网球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并展现出积极向上、同心协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办公室/郭毅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