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公司领导慰问端午节坚守口罩机调试维保一线的员工

发布时间:2020-06-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5日端午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学成带队赶赴江门,看望慰问节日里坚守在口罩机调试维保一线的员工,并向他们送去粽子、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兵、纪委书记黄尽才参加活动。

  在十万级无尘洁净车间内,由国机智能研制的数十条全自动平面口罩机生产线一字排开,正有条不紊地生产平面口罩。纪学成来到生产线前,向正在进行设备调试的我司员工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对大家以防疫物资生产大局为重,不辞辛劳、加班加点,全力保障设备稳定达产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询问了设备的产能情况。

  

 

  在口罩成品检验包装工序,纪学成仔细查看我司口罩机生产的口罩成品,向现场质检员了解口罩的质量合格率情况。

  

 

  纪学成向在场的我司调试维保人员指出,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严峻、国内疫情反弹压力较大,国内外市场对口罩的需求仍然比较强烈,一定要保证我们的口罩机健康高效稳产。他勉励在场人员继续发扬“使命担当、创新合作、攻坚克难、争取胜利”的“口罩机精神”,只要机器不停机、人员就要随时待命!确保设备24小时连续稳定产出,为市场供应满足要求的口罩产品。

  晚餐时分,辛劳了一天的口罩机调试维保技师们,终于吃上了公司领导送来的热腾腾的端午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