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凝聚巾帼力量 绽放别样芳华

发布时间:2021-06-02 文章来源:公司工会 阅读次数:

   3月8日,春暖花开时节,值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国机智能各分工会通过举办丰富多样的活动,关心关爱女职工,凝聚巾帼力量,与女职工共同度过一个温馨难忘的节日。

  密封分工会开展主题为“让我们的‘心’更健康”赠书及插图描绘竞赛活动,为全体女员工赠送心理学书籍和绘画彩铅。

  中汽检测分工会开展了“优雅女神节”活动,给大家送上了小礼品,大家化上“女王”妆容,分享了在工作中独特的巾帼正能量。

  总部第一分工会为女职工发放小礼品,举行茶话会,并组织大家观看了电影《那些女人》,该片通过对中国普通女性的形象塑造,再现了巾帼英雄保家卫国、中华民族英勇反抗外来侵略的历史。

  总部第二分工会开展了“欢聚乐无穷,趣味大比拼”系列游戏,并为全体女性会员准备了心意满满的小礼品。

  总部第三分工会举办主题为“知性女性,快乐巾帼”的读书分享会,开展内外兼修读书分享和礼仪气质课程交流。

  系列活动激发了广大女职工关爱自身、热爱家庭、忠诚企业的热情,积极引导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落实公司“十四五”规划、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尽情展现巾帼力量。(来源:密封分工会、中汽检测分工会,总部第一、第二、第三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