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国机智能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7-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七一来临前夕,国机智能荣获多项荣誉称号,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广东省委、广东省国资委党委表彰。

  国机智能党委荣获广东省委表彰的“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王豪荣获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表彰的“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王勇荣获广东省国资委党委表彰的“广东省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蔡辉荣获广东省国资委党委表彰的“广东省国资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国机密封党支部荣获广东省国资委党委表彰的“广东省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希望广大员工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扎根生产经营科研一线,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以实干实绩推动国机智能“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贡献。(信息来源:党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