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

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的二级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城市规划“东进战略”要地——黄埔区科学城,以创建于1959年的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为主体,由国机集团与广州市政府共同投资组建,致力于研究和发展机械功能零部件、机器人及汽车零部件检测、设备润滑管理与智能运维、智能装备、智能工厂、智能制造技术和产品。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进一步扩大选人用人视野,吸引和集聚优秀人才,优化公司总部干部队伍,现公开招聘公司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本次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13名,具体岗位说明及任职要求详见《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表》(详见附件)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事业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熟悉相关专业领域规定和政策、法规、标准和规范,掌握履行岗位职责必需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港澳台地区和国外院校毕业的,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开具的学位学历认证。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5、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二)任职资格   

  除满足基本条件外,还须满足岗位任职资格要求(见附件)。 综合素质高和条件优秀人员可适当放宽要求。条件稍逊,达不到部门负责人任职要求的,可调剂参加部门副职干部岗位的应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接受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素质测评、体检、组织考察、录用等程序开展。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127  

  2、报名方式:直接登录http://companyadc.51job.com/companyads/2018/wh/gjzn/gonggao.htm 系统报名,并将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必须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获奖情况的扫描件)作为附件上传。  

  3、每名应聘者最多可应聘2个不同岗位。  

  五、注意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一经查实,将解除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   

  2、与应聘相关的各类信息将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向应聘者发送,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3、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   

  六、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20-32385326 (周一到周五,8:00-12:0013:00-17:00   

  2、监督电话: 020-82173073  

  3、邮箱地址:hr@gmeri.com  

  4、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新瑞路2   

     

  附件:《国机智能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表》   

     

                          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