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张晓仑一行拜访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发布时间: 2022-02-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践行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参与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223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率队拜访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并和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党组书记、署长罗照辉举行了会谈。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白绍桐参加会谈。双方就参与援外和国际发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晓仑介绍,国机集团作为我国最早“走出去的央企之一,多年来,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有分支机构,实施了一大批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工程项目。在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的大力支持下,多个海外在执行项目进展顺利。 

  罗照辉积极评价了国机集团在服务国家战略和“走出去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国机集团继续践行央企使命担当,表示将持续支持国机集团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张晓仑向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一直以来对国机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国机集团将在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的支持和指导下,积极落实国家对外援助战略,充分发挥自身国际化经营和业务多元化优势,深度参与国家援外工程、全球抗疫国际合作等重点工作,在服务合作国顶层设计、推进中国标准“走出去等方面积极谋划,为推动实现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国机力量。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地区一司、地区二司、政策和规划司有关负责人;集团董事会秘书孙淼,运行管理部有关负责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