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张晓仑出席国机集团重点实验室优化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6-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1日,国机集团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重点实验室优化推进工作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学东主持会议。 

  张晓仑肯定了集团重点实验室为国家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的顺利实施和行业技术进步作出的重要贡献,强调要充分认识在新的历史时期重点实验室优化推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国家需求,发挥自身优势,高效务实做好重点实验室优化推进工作。陈学东对集团重点实验室逐一点评,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集团下属企业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研究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重点实验室优化推进的相关要求。

  集团科技发展部,集团下属企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国机研究院、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国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