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机集团第四派驻监事会主席宋志明一行调研国机智能

发布时间: 2021-09-30 文章来源: 办公室 阅读次数:

  9月27日,国机集团第四派驻监事会主席宋志明一行到国机智能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学成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宋志明主席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公司总体情况的汇报交流。 

   宋志明主席一行调研国机智能 

  调研期间,宋志明参观了公司展厅、密封和设备润滑试验室、田园路生产基地,听取了纪学成关于国机智能近两年经营发展、科技创新、“十四五”发展战略以及茅岗土地开发专项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座谈交流中,宋志明对国机智能近两年取得的成绩、在口罩机研制上展现的国家担当表示肯定和敬意,认为国机智能“十四五”规划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体现高质量发展,具有挑战性。同时,宋志明向国机智能领导班子简要介绍了集团设立第四派驻监事会以监管国机智能等三家集团二级企业的主要情况和未来工作开展的主要思路,重点传达了集团董事长张晓仑、副总经理高建设对集团设立派驻监事会的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宋志明指出,集团设置派驻监事会,代表集团对下属企业公司治理、党建、经营管理等各方面实施综合监督,以促进集团全面了解掌握企业情况,确保企业健康发展,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纪学成代表公司全体领导班子表示,国机智能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集团统一部署要求,全力支持配合集团派驻监事会的工作开展,切实推进国机智能实现高质量发展。 

  国机集团第四派驻监事会监事张少晨全程参加了上述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