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踏寻红色足迹 赓续精神血脉——总部各党支部联合开展“央企百年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国机智能总部第一、第二、三、第四、智能制造党支部前往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联合开展“央企百年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国机智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尽才参与活动。

  

  纪念馆围绕“农讲所的创办缘起”“毛泽东主办第六届农讲所”“农讲所的作用与影响”3个部分,逐一展开。来自全国20个省区的327名学员,在此学习农民运动的理论和方法,接受严格的军事训练,参加革命斗争。

  

  纪念馆里,全体党员走进风云激荡的峥嵘岁月,聆听陈延年、彭湃、萧楚女、恽代英等教员和学员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英雄故事,感悟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追忆革命先烈崇高品格。他们如永不熄灭的蜡烛,点燃了大片革命火种,燃起了全国武装革命的熊熊烈火。

  征途慢慢,初心不变,奋斗不止。今天,历史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手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不断锤炼党性,滋养初心,立足岗位,守正创新,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继续破浪前进、扬帆远航,推动国机智能“十四五”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