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纪学成一行赴中国空分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0-13 文章来源: 经营管理部 阅读次数:

  

  9月28日,国机智能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学成一行到访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浦发”)下属中国空分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空分”)。中国浦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中国空分党委书记、董事长楼江宁携中国空分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纪学成一行。

  楼江宁代表中国空分对纪学成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围绕企业发展、业务布局、成果业绩等内容相继介绍了各自的情况。交流中,就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转型互促、发展互动。

  楼江宁表示,中国空分成立40年来,始终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科技型工程公司,在气体、能源、环境、化工四大领域打造了系列精品工程,希望充分发挥集团成员企业的内部优势,与国机智能深化合作交流。

  纪学成对中国空分在工程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在经营管理、队伍建设、技术研发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为国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交流会后,纪学成一行参观了工程项目沙盘。国机智能技术研究院总经理高云鹏等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