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苏州智能党委召开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11-23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11月19日,苏州智能党委召开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国机智能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尽才,国机智能纪委委员、纪委办(巡察办)副主任葛光军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苏州智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强主持会议,并代表苏州智能作整改落实情况工作汇报。

  黄尽才肯定了苏州智能党委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作为集团A类企业领导班子,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更自觉的学习热情,抓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第一议题”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二是领导班子要坚持团结协作,统一思想,提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三是要把好选人用人导向,加快年轻干部培养;四是要继续落实问题整改措施,关注“八规四风”“工会经费”等问题,找准根源,持之以恒真抓实改,巡察整改的最终成效要体现在促进企业发展和提高职工收入上来,实现巡察工作解决问题、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目的;五是要针对问题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让全体党员同志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汇报会后,黄尽 才还专门听取了苏州智能副总经理陆晓淳对经营情况的汇报并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