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机智能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9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11月19日,国机智能团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重点工作举措,对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青年大学习、团员发展和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公司团委书记蔡辉主持会议,并作分享交流。公司团委委员,在穗各基层团支部书记、团干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诵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内容,集体学习了公报的解读文件,观看了《焦点访谈》之《百年奋斗启新程》专题片。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感受。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开展好会前学习,召开一场高质量高标准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各级团干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原文,学懂基本内容、掌握重要观点、理解工作要求,团员青年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会议号召,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作为,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国机智能“十四五”11123发展战略落地生效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