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电加工与模具》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发布时间: 2022-01-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27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2021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报告》,公布了2021年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苏州电加工机床研究所主办的《电加工与模具》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已连续多年入选

据悉,期刊刊发的4D打印技术的现状与未来》《喷管高速电弧放电粗化工艺研究》荣获2021年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奖”。

《电加工与模具》创办于1966年,由苏州电加工机床研究所、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主办,是我国机械工程领域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专业性技术刊物。《电加工与模具》以促进特种加工和模具制造领域科研、生产、教学的发展,推动特种加工和模具行业的技术进步,提高广大读者的理论和业务水平为办刊宗旨。

当前,国家实施“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积极推动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电加工与模具》紧跟特种加工领域的研究热点和技术前沿,积极组织开展特种加工领域的研究热点和技术前沿报道,为增强学术交流、推进科技发展发挥力量。

不忘初心,奋力而为《电加工与模具》将一如既往发挥学术交流的桥梁作用,为特种加工领域的技术进步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