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年度优秀创新软件产品奖新鲜出炉,国机智能iMOM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22-01-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电子行业联合会与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在盐城召开。大会颁发了“2020-2021年度优秀创新软件产品奖”,国机智能下属国机智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iMOM(智能制造运营管理系统)软件产品荣获工业软件类产品奖。

                     

为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产业优秀品牌,全面推动我国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激发软件企业创新活力,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起了“2020-2021年优秀创新软件产品奖”的征集和评审工作,涵盖了基础软件、工业软件、平台支撑软件、行业应用软件四个领域,工业软件类优秀产品共遴选出30个,iMOM凭借先进的平台化的软件架构理念、标准化的软件功能、示范性的行业应用等综合实力成功入选。

                     

近年来,随着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需求拉动,作为工业领域里进行研发设计、业务管理、产品制造、生产调度和过程控制的相关软件与系统,工业软件的重要性凸显。国家层面相继出台相关政策,支持自主可控工业软件的应用和创新发展,工业软件已逐步成为制造企业进行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核心动力。

国机智能作为国内MOM工业软件践行者,针对典型行业多种生产模式和工艺特点,融合先进管理理论和信息化、数字化技术,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软件——iMOM智能制造运营管理平台产品,通过融合先进管理理论的MOM模式创新,适应智造新模式和企业多变的需求,通过MOM关键技术及平台研发创新,解决MOM软件通用性差的难题,通过面向行业的MOM平台集成应用创新,提升系统智能化水平和集成优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