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为了那“口”幸福感,公司党委亲部署,工会膳食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5-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下午,公司工会新一届膳食管理委员会与后勤保障中心召开食堂意见反馈及工作改善沟通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学成参加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梁彬工会膳食委成员、后保中心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中国人强调“民以食为天”,注重“家”文化饮食文化是我们中国人“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给予我们“家”感受的重要载体。国机智能是一个大家庭,要让员工有“家”的感觉,就必须花大力气把公司食堂的餐饮搞好,要让员工能够感受到“家”的记忆和味道,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心无旁骛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纪学成要求,一是工会膳食委与后保中心要通力协作,充分发挥膳食委联系职工的作用,集思广益,加强与食堂的互动沟通监督指导,切实推进食堂有效改善;二是在工作中要用心用情,要作为总部一项重要的“价值创造”工作来推进,大胆创新,时刻操心;三是要努力打造国机智能的食堂饮食文化,在确保健康安全的基础上,统筹科学谋划,建立形成公司食堂的特色服务和菜品。 

  纪学成强调,要站在企业发展的高度,想方设法、不遗余力地提高公司食堂管理水平和餐饮质量,切实响应公司广大员工对企业幸福感、归属感的强烈呼声和殷切期待! 

  会前,公司工会膳食委按照工作安排,分别在广州三院区员工食堂开展情况调研和问卷调查,深入了解当前公司食堂运行状况,为持续推进食堂管理水平和餐饮质量提升收集第一手信息和资料。 

  

  会上,工会膳食委听取了后保中心对当前食堂管理的情况介绍,就三个院区现场调研以及问卷调查情况与后保中心进行了认真沟通、交换意见,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和持续改善的工作安排达成共识,并形成多项具体推进措施。会议一致同意继续加强密切沟通配合,加快措施落实,不断改进,不断完善,共同推动公司食堂管理和餐饮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