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机智能召开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6日,国机智能在总部科学城院区召开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管理评审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彬出席会议,各经营实体、总部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经营实体全面报告了上一年度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并对内外部因素、体系绩效有效性、资源充分性、风险机遇及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交流讨论。 

  

  梁彬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现在世界各国新冠肺炎疫情还远未结束,公司面临的经营环境复杂多变,经济形势愈是困难愈要狠抓产品质量各单位要以顾客为关注焦点,重视质量管理能力的提高,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公司将持续营造全体成员积极参与质量、环保、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文化氛围,加大对三体系管理人员的培养,努力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树立高品质的产品品牌形象和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