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苏州电加工参与组织召开国家标准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6-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3日,苏州电加工及挂靠的全国特种加工机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徐州新沂组织召开《熔融挤出沉积成形机床 精度检验》国家标准项目研讨会苏州电加工董事长、标委会主任委员吴强新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安震和纪工委书记夏涛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吴强在致辞中介绍了苏州电加工的总体情况,以及挂靠在公司的特种加工学会、协会、标委会、检测中心等行业组织在发挥平台优势、推进产业引领及服务行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同时,他对标准起草工作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承担主体责任,紧密联系各方开展广泛、深入的探讨与实践,将先进技术充分融入标准研制过程中;二是落实好标准验证与检验检测工作,以支撑标准技术内容,保证标准的科学性和严谨性;三是广泛征求意见,体现出标准化工作的协调统一及程序规范,保质保量地完成国家标准研制任务。 

  《熔融挤出沉积成形机床 精度检验》国家标准研制工作结合当前熔融挤出沉积成形机床的设计、生产、使用等需求,对2006年版的参数与精度检验标准进行整合修订,进一步促进特种加工机床领域标准体系优化,强化质量效益导向,更好地推动增材制造机床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十余家标准起草单位覆盖熔融挤出沉积成形机床的制造商、原材料供应商、用户及第三方检测机构,充分体现了上下游共同推动产业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