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机智能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上午,国机智能在广州总部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公司董事长纪学成主持会议,公司监事、集团第四派驻监事会、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等以“现场+视频”方式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审议了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下属企业清算注销及增资项目、制修订的3项董事会相关制度等内容,详细听取了公司2022年度融资额度调整、公司控股企业减资、参股企业清算注销等专项汇报。 

  董事会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中取得的进展,高度评价了公司2022年应对疫情和市场变化,采取的主动措施及取得的积极成效。外部董事围绕公司进一步强化创新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进行把脉诊断,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董事会还听取了董事会办公室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上各董事提出的意见建议跟进落实情况的专项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