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国机智能、广东省地质局召开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8-09 文章来源: 乡村振兴工作队 阅读次数:

  8月6日,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加强合作单位的联系,国机智能、广东省地质局召开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推进会,国机智能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学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尽才,广东省地质局党组书记黄德发,党组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伟民参加会议。

  为加强合作,更好地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纪学成和黄德发分别介绍了国机智能和广东省地质局的基本情况、业务所长,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夯实合作的基础。王林衡代表驻镇帮扶工作队,就工作队进驻一个月开展的党建、学习、调研、打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后续的工作思路和需支持的事项等。

  纪学成表示乡村振兴工作既是党中央的部署,也是央企的社会责任,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责无旁贷。在本轮的驻镇帮扶工作中,国机智能作为配合单位,将全力支持配合牵头单位开展工作,精诚合作,群策群力,做好驻镇帮扶工作的同时也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对驻镇帮扶工作队的工作,纪学成指出,要吃透文件精神、找准角色定位、咬定任务目标,以目标为导向开展工作,在调研的基础上,尽快制定中短期的工作方案,推动工作的开展,近期要重点做好防返贫工作。

  黄德发表示广东省地质局和国机智能组团结对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两家单位要互相扶持、互相帮助、发挥所长、助力振兴,交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