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闻令而动 火速支援——国机智能志愿者紧急支援广州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1-06-08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广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区纷纷发出全员核酸检测通告,面对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密集的紧张局面,国机智能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动员公司党工团组织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公司基层党员、职工群众、团员青年,迅速集结到志愿服务行列,不畏艰难、逆风前行,义无反顾的奔赴各个核酸检测点,让党旗、团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6月4日-5日,来自国机智能总部、国机密封、检测所、宝力特液压、中汽检测等单位的30余名志愿者分别前往黄埔区萝岗和苑、大沙地、茅岗、禾丰社区等核酸检测站点支援抗疫一线。志愿者们争分夺秒,拼时间、抢速度,冒着30多度的高温酷暑,每天奋战十余小时,耐心为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提供秩序维护、扫码登记、测量体温、信息收集等服务,短短2天时间,助力完成第一轮核酸检测。 

   

  志愿者进行扫码登记 信息录入 

    志愿者维持疏导现场秩序 

  志愿者细心指导解决问题 

  党旗、团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疫”来之,必战之,同城一心,共抗疫情。国机智能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战斗意志、坚定的必胜信心,用实际行动守护市民生命安全,为广州打赢当前的疫情防控硬仗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彰显了央企员工听党指挥、闻令而动的使命担当,得到了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将进一步激发公司广大员工再立新功、再添新彩。(来源: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