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动态

国机重装镇海项目两台分离器顺利发运

发布时间:2018-07-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镇海项目热高压分离器和极间分离器两台设备在国机集团所属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二重装备顺利完工发运。 

 

  镇海项目是二重装备为中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炼油老区承制的结构调整提质升级项目,同时也是二重装备今年二季度重点出产设备。 

  二重装备将其列为重点生产项目。通过现场工艺纪律监督检查,确保焊接记录及时、规范、准确。采用全位置焊接方法施焊,突击生产密封槽堆焊。通过优化焊接方案,攻克了该项目特殊形状镍基凸台堆焊。通过创新生产,自制堆焊操作架,有力地确保了生产按计划推进。 

  在生产组织中,为克服人员少、周期紧等困难,操作者们轮班连续工作70余天,每天战斗10小时。在全体参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两台分离器已顺利发运,并抵达镇海项目安装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