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动态

连续十年 国机集团获评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A级、位列机械工业百强榜首

发布时间:2018-07-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接连获得两项重磅荣誉——2017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2017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榜首,且两者均为连续第十年获得。 

  717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了2017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名单,国机集团连续第十年获评A级企业。根据《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2017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共有50家中央企业被评为A级企业。 

  713日,“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在山东临沂召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发布了2017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名单。国机集团以2882亿元的营业收入,连续第十年位列机械工业百强榜首。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建出席大会,并作为企业代表做了题为《传承改革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