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彭兵总经理带队到公司定点扶贫村考察慰问

发布时间:2016-12-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24日,由公司总经理彭兵带队,国机智能扶贫考察慰问小组一行5人长途驱车来到我司定点扶贫村——潮州市饶平县大埕镇红花村考察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并上门慰问贫困户。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彬以及部分职能和产业部门党支部代表作为组员参加了本次考察慰问。饶平县委副书记黄汉成、大埕镇委书记郑朝阳及镇政府、红花村委主要负责同志等热情接待了考察慰问小组一行。

 

 

考察慰问小组一抵达红花村,就马不停蹄地进入工作状态。彭兵总经理带领小组成员首先来到红花小学考察调研并为小学捐赠了办公电脑、多媒体电教平台等设备。紧接着,由彭兵总经理和梁彬书记分别带队,兵分两路深入红花村贫困户家中,给贫困户送上粮油和慰问金,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带去了国机智能的关心和慰问。

 

 

 

随后,彭兵总经理在大埕镇政府与饶平县委黄汉成副书记、大埕镇委郑朝阳书记及镇政府、红花村委主要负责同志召开了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会议结合红花村实际情况,围绕帮扶规划、帮扶重点及难点等进行了充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黄汉成副书记对我司扶贫工作队入驻以来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彭兵总经理的莅临指导表达了感谢,并对后续帮扶工作要求和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彭兵总经理听取相关汇报后表示,国机智能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当地实际,与有关部门一道,认真研究、规划帮扶措施,确保扶贫工作进展顺利、帮扶项目符合需求、措施落实扎实到位,并督促驻村工作队充分利用中央和省、市的扶贫政策,根据要求抓紧落实、稳步推进扶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期间,彭总还考察调研了村道建设规划、文化体育设施、自然资源条件以及农业产业现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