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油品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认监委专项监督检查组的飞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7-08-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14日,国家认监委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组专家一行3人前来我司,对机械工业油品检验评定中心进行飞行检查。 

  飞行检查是国家认监委对认可检测机构进行的突击检查,是对检测机构监督检查的专项活动。本次飞行检查从“人、机、料、法、环、溯”六个环节,听取工作汇报,查看机构的资质、能力、仪器设备、人员档案、随机抽查检测报告及原始记录、现场试验等方式,重点对实验室主体法律地位、检验报告的全过程追溯、检验检测行为的合规性等19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通过检查,专家组认为油品中心的管理体系、资源条件和体系运行状态等符合国家认监委的各项要求。同时,专家组对油品中心实验室的信息化、智能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向国家认监委相关部门汇报,机械工业油品检验评定中心顺利通过本次飞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