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中央综治委副主任陈训秋到国机智能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在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广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晓丹,黄埔区区长陈小华的陪同下,1118日来到国机智能公司调研。 

 

 

  国机智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兴向陈训秋主任汇报了公司近年来在企业创新发展,以及系列机器人产品和关键零部件研发应用方面的情况。 

  陈训秋主任视察了机器人科研创新成果展厅和智能装备产业化展厅,观看了巡检机器人、协作机器人和视觉定位涂胶机器人等产品演示。巡检机器人可在1000米范围内采用视觉或柔性运动控制进行远程操控,对各种复杂环境的场所和设备进行巡检,为事故预防和故障诊断提供依据,其操控灵活、抗干扰能力强,引起了调研领导的关注。陈训秋主任对国机智能公司在科技创新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相关产品的优良性能和出色表现予以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