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我司与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举行CR认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12日,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机械院)与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上海电科院CR认证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机械院举行。 

  上海电科院董事长陈平、广州机械院董事长黄兴、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广州)主任闵新和、上海添唯认证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军奇等领导亲临签约现场。 

  座谈会上,黄兴董事长向陈平董事长、郑军奇总经理介绍了广州机械院的发展情况,就智能板块、检测板块、三基板块作了详细介绍,并讲解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总体发展战略思路,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在CR认证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携手并进、共创未来。陈平董事长表示,广州机械院与上海电科院相互合作有了很好的开端,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发展。 

  黄兴董事长和陈平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CR认证合作协议。双方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符合双方的战略发展需要,双方将作为长期、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发展。(汽车所/廖孟洁)